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副院长诉前调解暖人心 当事人致信感谢赞法院

2018-05-23 08:59
来源: 葛洲坝人民法院

近日,葛洲坝法院林波副院长及立案庭收到原告华某的感谢信,字里行间透露着感动与谢意。

4月下旬,华某因2100元欠款难以追回,来到葛洲坝法院拟提起诉讼。尽管了解到被告并非葛洲坝法院辖区居民,案件超出了法院管辖范围,立案庭工作人员仍多次耐心接待了情绪激动的原告,并指导其完成了起诉书。

案件虽小,范围虽超,司法为民之心并不少一分一毫。

   分管立案的林波副院长得知此案后,先后通过电话、面对面向原告了解案情、普及法律知识,并约定会带原告一起找到被告实地了解。4月26日中午,林院长驱车带领原告找到被告家中,通过严肃释法、悉心开导,被告当场承认自己的行为属不当得利,并在之后主动联系原告确定了还款日期。就此,困扰华某一年的烦恼免去起诉之累得到暖心化解。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文件夹\5.14诉前调解收到感谢信\5.14感谢信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