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葛洲坝法院:共度重阳佳节 传承优良传统

2017-10-26 17:05

佳节又重阳,葛洲坝法院于10月26日组织院里在职和已退休的老同志,共赴夷陵区龙泉镇观赏宜昌第31届菊花展,欢庆节日。

当天上午,由院长赖平哲亲自带队集中前往目的地。天高云淡淡,菊香悠悠然,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欢歌笑语点缀一路风景。在菊花的风姿绰约里,在农家的小桥流水旁,在秋风秋阳的斑驳光影中,最美的是我们老同志绽放的笑容,最暖的是看到他们身体安康、老当益壮。

葛洲坝法院历来不忘关心退休老同志,与时俱进建立了退休老同志微信群,加强联络,时时全面了解退休老同志的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每年安排有针对性的体检,言谈叙话间,年轻同志也从老一辈处收获了关于工作、生活的积极养分。愿葛洲坝法院以人为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随新的时代的到来,继续创新发扬发展。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文件夹\10.26重阳节关爱活动\重阳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