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葛洲坝法院: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政堤坝

2018-06-21 17:26
来源: 葛洲坝人民法院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文件夹\6.4集体廉政谈话\可用6x4.jpg

根据市中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葛洲坝法院于6月5日下午对12名晋升干部和4名新招录干警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院长赖平哲和副院长林波均作发言。

林波副院长从本次谈话的性质出发,首先对晋升同志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在上级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下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随后在工作纪律上向大家提出坚定信念严防思想状态滑坡,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健康向上树立清正廉洁形象三点要求,并围绕如何做到这三点,给出了具体建议:一是保持清醒的头脑,二是提升文化品味,三是满怀工作激情,四是提升岗位业务、组织协调、与群众打交道三种能力,五是提高定力,六是守住底线,七是慎重用权。最后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作结,以本次谈话为新起点,用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期盼。

院长赖平哲高度肯定了林院长的讲话内容,并再次强调在“宣教月”里组织本次谈话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向大家的晋升表示祝贺。同时,以正确对待自己、时刻激励自己、坚持警醒自己三句话寄语在座干警,怀公仆之心珍惜岗位,怀敬业之心勤勉奋斗,怀廉洁之心抵住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