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葛洲坝法院创新宣传手段 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7-06-15 16:48

 葛洲坝法院:创新手段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助力解决执行难

 

   葛洲坝法院为解决执行难,穷尽方法,打好强制执行措施组合拳,创新信用惩戒机制、加强宣传引导。

3月27日起,法院利用位于葛洲坝转盘附近葛洲坝大厦的LED大屏幕循环播放80多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开内容包括姓名、身份号码、住址,通过长时间滚动播放,加大惩治震慑作用。作为惩治“老赖”的重要利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布后,使其在出行、生活、消费、经营及孩子入学方面等多项均受到严格限制。自制度建立以来,部分失信被执行人慑于法律威严和社会重压,主动履行义务,取得了较好效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1.pn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