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葛洲坝法院:司法为民,为卧床高龄盲人上门开庭

2018-03-26 09:41
来源: 葛洲坝人民法院

2018年3月21日,葛洲坝法院刑事团队法官胡丹一行3人,在一名法警的陪同下前往双目失明、瘫卧在床的七旬老人张某家中,开庭审理被告张某与原告崔某的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2017年8月25日至2017年11月10日,崔某经人介绍后到张某家中从事保姆工作,双方约定劳动报酬每天100元。共工作了62天。中途张某支付了崔某2900元,但尚欠剩余劳动报酬3300元。并且崔某声称,在陪护期间曾帮张某垫付过医疗费1000元。因双方分歧较大,经宜昌市西陵区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调解无果,崔某遂向葛洲坝法院提起诉讼,并委托律师黎某为诉讼代理人。

    考虑到被告的身体状况,行动不便,审判团队已先后两次来到张某家中进行送达和调解。3月21日,法官再次登门,耐心释法、温情调解、细致服务,终于使双方自愿达成协议,被告当场支付了原告劳动报酬3000元,原告同时放弃了其他诉讼请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文件夹\3.23刑事上门开庭\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