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葛洲坝法院:他们获当事人点赞

2017-03-07 16:36

 

葛洲坝法院:他们获当事人点赞

 

“执法为民,一身正气,维护正义,两袖清风”……“公正执法,秉公办案” ……“感谢贵院培养了像牟立萍法官这样集美貌与睿智于一身,具备良好职业素养,执法公正又人性化的优秀法官!”

金杯银杯,不如当事人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当事人的赞赏。始终坚守法治信仰,恪守法治原则,忠诚司法事业的法官们,不仅仅坚持严格公正司法,更是用耐心细致的劝解、不厌其烦的解答,不偏不倚的办理,让人民群众既感受到公平正义,又感受到司法的温暖。而葛洲坝法院的审判团队,历来执法办案不收礼,收礼只收感谢信。近期,法官们收获满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点赞数又增加了。

图片1.png

民一团队的法官蒋新、助理孙健,他们审理的一起医疗损害赔偿纠纷,原告因摔伤骨折,在葛洲坝中心医院治疗并更换了人工股骨头,但因治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原告与医院之间自2005年起就开启了长达十一年的医疗纠纷扯皮,最终案件经民一团队不懈努力,调解结案,医院一次性赔偿原告人民币55000元,双方均对结果表示满意。面对长久的扯皮纠纷顺利得到解决,原告及其家人万分激动,特意给公道热心的团队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图片2.png

在民二团队的法官牟立萍办理的两起民间借贷纠纷中,第二被告因与第一被告的夫妻关系,被原告一起告上法庭要求承担连带偿还责任,无助绝望之下,因承办法官的耐心解答、提醒,积极收集证据,得到了公正判决。而当事人在法院的每一个环节,接触的立案咨询、庭审、执行的法官乃至接待法警,都用不偏不倚、秉公执法的专业态度,耐心细致的敬业精神,让当事人深深感动,才有了这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

图片3.png 

民三团队的法官张浴阳、助理陈静以及书记员陈颖,办理的一起劳动争议纠纷,原告熊师傅原为宜昌市西陵区镇镜山小学的门房保安,长期为学校服务,但未签劳动合同,学校也没有为其购买社保。临近退休,原告起诉到法院,希望单位补发因未签劳动合同需发的双倍工资和经济补偿金,并为自己补缴社保。民三团队在办理过程中,了解到老实的原告仅仅是担心自己退休后因无社保,无法申领退休工资,退休后生活得不到保障,而学校也对熊师傅的工作给予了认可。在这种情况下,团队多次到学校进行沟通,又给熊师傅进行了解释说明,较快促使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学校一次性补给原告35000元,补缴社保后,解决了原告的后顾之忧,令纠纷得到圆满解决。感激于法院的公正、高效,原告携全家老小,一同为民三团队送来了锦旗,表达心中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