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迎接“全省法院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评选考核组考核

2014-04-11 10:05
作者: 唐雁莉

   

迎接“全省法院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评选考核组考核









  2013年3月13日下午,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全省法院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评选考核组一行三人,在宜昌中院政治部主任黄家波、副主任姚继坤的陪同下,到葛洲坝法院进行评比考核。

  考核组先后对该院文化长廊、干警之家、荣誉室、健身房及画册、刊物等文化成果进行了实地考察,观看了该院文化建设宣传片,详细查看了绩效考核、队伍建设、廉政建设、信息宣传等各项工作资料,并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院长赖平哲从法院廉政文化、物质文化、学习文化、精神文化建设以及该院特色文化品牌打造等各方面工作详谈了工作经验和工作体会。宜昌中院政治部主任黄家波对该院文化建设工作的特色用“文化自觉,文化自发;全员参与,全面发展;文化服务,文化影响”三句话进行总结。省院考核组组长、政治部法官管理处处长陈维红认为,葛洲坝法院文化建设工作很实在、起步早、很自觉、有深度,很有自身特色,尤其在精神引领层面做的非常有效果,希望将来的工作中,能在这方面深入挖掘,打造更亮的品牌,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文章出处:葛洲坝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