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葛洲坝法院、坝区法院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09-08 14:56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措施,巩固脱扶措施,打赢扶贫攻坚战,9月7日,葛洲坝法院与坝区法院部分干警,深入对口扶贫村兴山县双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与双坪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文件夹\葛洲坝法院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1.jpg

葛洲坝法院帮扶干警分组入户到每户困难群众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仔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主要收入来源,在民情日记本上认真做好记录,并向帮扶对象送上500元的慰问金。

随后,参加走访慰问的党员与双坪村委党员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双坪村委就下步精准扶贫工作交换意见,赖院长代表葛洲坝法院给双坪村支持帮扶资金2万元,并动员全院干警,积极购买双坪村红线椒,以实际行动参与精准扶贫。

                       

                       

近年来,双坪村在宜昌中院驻村工作组及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通过发展牲畜、核桃、特色蔬菜、外出务工等多种途径,在2016年底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巩固了扶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