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葛洲坝法院:不忘正义初心 继续暖心服务

2018-01-15 16:48
来源: 葛洲坝人民法院

继奋战60天,以96.89%的结案率完成了2017年审判执行任务后,葛洲坝法院踏上了2018年为民司法的新征程,全体干警继续用暖心服务为民纾诉讼之忧。

近日,民一团队在审理一起离婚纠纷案中,被告因工伤瘫痪住院,卧床无法动弹,承办法官、法官助理和书记员3人前往医院进行调解,为当事人做工作,耐心细致地讲解法律、化解矛盾,用近1个小时的时间劝服当事人珍惜家庭、好好生活,3天后原告主动前来法院撤诉,成功调解结案。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文件夹\1.15暖心服务\医院调解.jpg

    镜头转向立案庭,法官助理吴莹,在异常忙碌的1月面对非辖区内的案件,依然用一丝不苟的态度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彭女士为解决儿子车辆被非法扣押一事2次到院咨询,虽然此案不属于葛洲坝法院管辖,吴莹依然保持热情服务,解答其所有疑问,悉心告知立案所需的证据、委托等各类材料,并指导其完善起诉状。最终彭女士带着满意的答案前往对应法院,并特意给院办公室打来电话,对立案庭和吴莹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