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走基层 入社区 与葛洲坝街道共话党风廉政教育

2018-06-01 17:09
来源: 葛洲坝人民法院

2018年5月是全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葛洲坝法院将宣教月活动和“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组织一批干警于5月25日上午走进锦绣社区,与葛洲坝街道共同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和道德讲堂活动。

造大国重器,终不改初心。

原葛洲坝电力公司总工程师姚振祥老同志以“回望三十年,记忆葛洲坝”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的艰辛历程和葛洲坝集团的成长发展。姚老朴实无华的言语中流露出的是肩挑建设重担、完成祖国使命、奋斗度过青春的幸福感和自豪感,“自己动手,白手起家,脚步丈量出电网,板车搬运出水泥,施工条件艰苦但干得欢乐,生活条件艰苦但都无所谓……”,干警们为老一辈建设者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爱国爱民情怀深深感动,也从中收获传承的力量。

利剑已出鞘,学习监察法。

    市纪委挂职干部、区纪委副书记敖宗荣同志以“学习贯彻监察法,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为主题为大家详解了《监察法》。干警们通过认真聆听讲座,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全文,对这部监察全覆盖的法律有了系统和全面的认知,进一步提升了纪律意识。会后,葛洲坝法院全院干警通过新媒体平台完成了《监察法》在线测试。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文件夹\5.25参加葛洲坝街办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街道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