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咸宁归来

2013-10-23 20:47
作者: 郭露

   

怀着极其激动的心情,全院干警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踏上去咸宁的路。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老老少少坐在一起,少了些工作的压力,多了些节日的欢笑,大家彼此交流起来,关于幸福,关于人生哲理,同时也分享生活中的乐趣,彼此都那么自在,那么轻松。

我们在晚上抵达了目的地---咸宁,在院领导的精心安排下,我们享受了一顿美味的晚餐,餐桌上大家对于咸宁的温泉已经是迫不及待的想要一睹为快了。为了满足大家伙急切的心情,晚餐后领导们就将我们带往三江温泉。这可是个好地方啊,伴着暮色,隐隐约约可以看见浴池中婀娜多姿的身影,形形色色,温暖的水气形成一缕缕雾缓缓飘向天空,我们一股溜儿蹦到水里,与那山,那水,那雾融为一体。我们在水里嬉戏,玩闹,有游泳的陈组长、陈程;有打水仗的林院长,孙健,张晶,胡姐;还有在旁边交流养生的杜阿姨,牟姐,吴姐;其乐融融的一大家子人,好不快乐!

第二天上午按照安排是先进事迹报告会,这一场先进事迹报告会让我受益匪浅,感触颇多。三月份学习雷锋是主流,可是恰恰是这样,还是让我们忽视了身边这些平凡而又普通的干警,这些可爱的人儿每天在我们身边忙碌着,而我们却把这一切当成一种习惯,当成理所当然,殊不知,正是因为这些可爱的法院干警时刻在践行雷锋精神,我们才能安全,顺畅的完成我们手中的工作。先进事迹报告会结束之后我对身边的这些干警陡然增添了一份崇高的敬意,他们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才是我们身边的活雷锋。

开完会赖院长亲自带着大家伙儿去爬山,看竹海。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有活力,大家分两拨,一波儿跟着林院长和陈组长走山路,另一波儿跟着赖院长走大路一路赏景一路拍照留念。我也是跟着走大路,一路上听着赖院长耐心的为大家讲解竹海:春天,望春花开,百鸟争鸣,雨后春笋,层出不穷;夏天,新竹抽梢,枝叶婆娑,婀娜多姿,青翠欲滴;秋季,天高云淡,风清月明,竹海莽莽,波澜起伏;冬时,大雪初霁,遍地修篁,琼枝玉叶,风光旖旎。八方游客四季游览竹海,无不春浓,夏凉,秋暖之感。置身万顷碧波的竹海,只见苍翠挺拔的老竹,如同甲胄裹身的武士;而弯弯新竹,又似柔情似水的少女;漫步竹林深处,俩旁翠竹夹道,竹叶轻拂面颊,显得万般温柔,宁静和典雅。这些山竹在春天是格外的美丽的,一些淡淡的烟雾将一座座不是很高的山峰环绕着,有些仙境的感觉。

返程的路上,大家看起来都有些疲惫,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不仅是从受教育的角度,还是从游玩的角度,这一次咸宁之旅都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收获。我也不例外,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感受到了浓厚的情谊和别样的温暖。(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