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区文明办到我院开展文明单位检查验收

2016-01-08 16:41

葛洲坝法院:西陵区文明办到我院开展文明单位检查验收

 

2016年1月7日,西陵区文明办、葛洲坝街道办事处由西陵区宣传部刘明强副部长带队一行四人,到葛洲坝法院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新建的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远程接访室、二楼、三楼的文化长廊、干警之家以及荣誉室等文化和信息化建设成果。随后在四楼会议室听取了我院副院长林波就法院文明单位创建情况进行的汇报,并对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

在会上,刘明强部长对我院文化建设、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能够将思想工作做出真正的效果,令创建工作不流于形式,并希望今后与法院加强交流,互相支持,共同推动西陵区、葛洲坝文明道德的提升。

法院院长赖平哲在会议最后谈了自己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感想,自申报以来,法院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但在工作中也有很多不足,希望通过创建工作来发现,对薄弱环节将进行整改、优化!创建不是目的,而是要把好的价值观融入法官的思想,传导给每一个与法院接触的人身上,通过这种正向的传递,让西陵区更好发展。法官的文明道德是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法院始终将思想道德建设和廉政建设放在第一位,有效推动了业务工作扎实开展,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法院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发动全院参与,全力支持,争取让法院队伍整体思想道德水平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