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葛洲坝法院:举行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2-01-28 18:16
来源: 办公室

2022年1月28日上午9点,葛洲坝法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本院5楼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分党组成员、副院长严光俊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按照既定议程,首先通报了葛洲坝法院2021年度先进庭室和个人,14名干警和执行局受到光荣表彰,并由分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为先进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先进庭室负责人和5名先进个人作代表发言,感悟奋进路,一起向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128173702_副本.jpg

2021年,葛洲坝法院全体干警共同经历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三重考验,在政治淬炼中锻造队伍,推进审判绩效进步与发展,用日复一日平凡的坚守为时代洪流注入昂扬奋进的力量。分党组成员、副院长林波向全院干警汇报了葛洲坝法院2021年全年工作情况,从四大方面、十三个分面总结成绩,也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

为切实做好来年工作,发扬拼抢实作风,以史为鉴奔赴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用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顺利召开,分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就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锐意进取,争先创优,全面推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坚守为民初心,全面落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四是服务大局,当好司法“店小二”,为宜昌打造现代化梦想之城提供司法保障;五是从严治院,切实转变作风,全力推进清廉法院建设,打造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