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召开动员会,聚力冲刺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8-04-25 14:37
来源: 葛洲坝人民法院

近日,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省高院和市中院召开的系列“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精神,葛洲坝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本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大会,助推全院上下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和措施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在会上,副院长林波首先作动员讲话,提出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三个“决不能”等工作要求。随后执行庭庭长、副庭长代表执行团队表态全力以赴基本解决执行难,以11项关键性指标为抓手,力争进入“两个90”行列,并表示将从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信息录入、宣传力度等方面推进工作,同时向全院汇报了目前执行工作在指挥中心建设、信息系统联动、案件难点和公务用车方面存在的困难。

最后,院长赖平哲总结强调,全院上下要把解决执行难作为重中之重,以讲政治的高度冲刺执行,以忘我担当的精神立即行动,以“没有第二天”的紧迫感倒排工期,细化方案,克难攻坚,举全院之力达成目标。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文件夹\4.23执行动员\IMG_65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