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奋楫扬帆启新航,赓续前行谱新篇!葛洲坝法院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

2023-02-02 10:06
来源: 办公室

2023年1月29日上午9点,葛洲坝法院在本院五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分党组成员、副院长林波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129150645_副本.jpg

会议首先由分党组成员、副院长严光俊宣读了本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集体嘉奖、个人嘉奖和表扬表现优秀书记员的通报》,立案庭和6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3位书记员表现优异获通报表扬;分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和两名领导班子成员现场为其颁发荣誉。立案庭庭长和5名先进个人作为代表上台发言。

随后,分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代表分党组对2022年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从聚焦审判职能,服务中心大局发展;践行人民至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过硬法院队伍四大方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2023年要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牢记使命,守正创新服务大局发展。三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提升审判质效。四是勇毅担当,为民筑堡维护公平正义。五是善于斗争,正风肃纪创建清廉法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征程的奋斗号角已经吹响!葛洲坝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拉练检查等各项活动成果,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一流工作业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为宜昌市及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