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葛洲坝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督办会

2018-06-21 17:23
来源: 葛洲坝人民法院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文件夹\6.19召开执行督办会\可用.jpg

6月19日下午,葛洲坝法院组织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督办会。院领导班子、审管办、执行庭和办公室相关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赖平哲主持。

首先,执行庭庭长蒋伟、副庭长谢鸣和团队成员依次结合目前的执行形势认真分析了工作现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审管办负责人和办公室相关干警发言表态,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服务,从财务、宣传、信息技术、用车、鉴定评估等方面竭力提供保障和支持。副院长林波则从把握执行节点、注意执行安全、保持当事人主义和依法用好各种手段等方面提出了办案建议。

    最后,院长赖平哲总结,希望在“基本解决执行难”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期,全院树立一盘棋思想,一是要增强信心,面对难题保持平和、积极的心态;二是要形成合力,向身边的优秀典型学习,努力工作无愧于心;三是要加大执行力度,穷尽手段全力以赴。群策群力,一步一个脚印啃硬骨头、打胜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