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葛洲坝法院:带着《民法典》支招物业服务人,共促服务水平提升

2022-01-10 18:14
来源: 办公室

2022年1月7日下午,葛洲坝法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林波前往葛洲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开展普法,20名职工现场聆听学习。

4_副本.jpg

林波副院长结合审理物业合同纠纷案件的体会,以“学习《民法典》,不断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为题,从物业纠纷适用的法律法规、《民法典》对物业服务管理的六大影响、积极应对物业纠纷的依法诉讼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19例物业纠纷案例等四个方面,详解法条新增内容、结合辖区管理特点和自身办案经验,引导物业公司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也助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现场职工获益匪浅。

法律的生命力在于实施。林波副院长在现场表示,葛洲坝法院将持续推进《民法典》走进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以普法带动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