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葛洲坝法院:团队合力控风险 确保庭审顺利开

2017-11-21 14:22

11月18日周六,葛洲坝法院一早灯火通明——为护航江南星城集团诉讼案平安开庭,我院全体法官、法警队全体成员与该案审判团队一起,周末加班开庭。

11月17日,葛洲坝法院民二团队从原告律师处获知,原定周末审理的江南星城房屋买卖纠纷集团诉讼案件,当事人有可能在庭审现场实施打横幅、喊口号等行为,施加舆论压力维权。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我院于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就周末旁听人员增多、可能发生网络舆情等风险点,进行评估,制定预警方案。最终决定照常开庭,同时向中院报备,与交警、公安保持协助联络,预防突发事件发生。全院上下周末照常上班,各司其职确保不出问题,作团队的坚强后盾。

最终,在全院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庭审现场井然有序,原定2天的庭审,仅用一天即顺利完成任务。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文件夹\11.21全院护航江南星城\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