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宜昌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雷涌泉莅临葛洲坝法院调研

2018-10-17 11:22
来源: 办公室

近日,宜昌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雷涌泉一行3人莅临葛洲坝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葛洲坝法院院长赖平哲、副院长林波和部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雷涌泉书记参观了法院文化长廊、干警之家,驻足于干警公示栏、扫黑除恶领导办公室、图书阅览室、业务庭办公层、院长办公室和执行指挥中心会议室,并细致询问基本情况。

随后,在座谈会上,葛洲坝法院院长赖平哲以《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为题,向雷涌泉书记介绍了法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整体工作情况,包括葛洲坝法院工作特色、司法改革落实情况、履行司法职责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情况。副院长林波、各庭室负责人也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发言。

3个小时的座谈意犹未尽,最后,雷涌泉书记对法院整体工作给予较好评价,也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并对解决面临的困难提出工作指导和建议。一是继续发挥和探索在司法为民、队伍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的特色和经验,勇于担当,力争上游;二是不断提升审判质效提高数据指标,不断加强监督管理防止司法腐败,不断弘扬改革正气传播公正正义;三是中院将在解决经费保障问题和缓解人员压力等方面予以支持。